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李晓宁现场调研园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16 08:23 编辑:开发区 来源:开发区 字号: 阅读:

4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赴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国强、李伟,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石玉明,管委会三级调研员李荣忠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晓宁一行先后到远大洪雨(宿州)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绿色防水新材料生产项目、安徽天奇药业有限公司成品药及原料药生产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晓宁强调,各企业要抓住时机,集中精力,多上人手,按照时序进度统筹安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对企业反映的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李晓宁要求相关部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