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周勇率队赴北京洽谈推进招商项目

发布日期:2016-07-04 15:46 字号: 阅读:

627日至630日,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勇一行,赴北京洽谈推进招商项目。

628日上午,周一行来到全国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参加了经开区企业宿州紫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股权交易挂牌仪式,会见了北京华金证券负责人,双方就如何加快宿州市优质企业融入资本市场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下午,周一行来到北京财通集团(CT国际孵化联盟),受到了集团董事长赵建发及公司高管热情接待,双方就财通集团拟投资项目协议相关条款进行了深入洽谈

629日上午,周市经开区、市发改委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拜访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就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拟在宿州投资煤制气项目,向能源局相关领导做了专题汇报并从产业政策、产业布局等方面征询了意见建议。

当日下午,周勇一行拜访了北京晓清环保集团,集团董事长韩晓清对周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韩晓清董事长对宿州区位及交通优势十分满意对宿州经开区的效率高、服务优表示赞赏,双方在产业布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勇常务副市长会见了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董事长王光明,双方就国储能集团拟在宿州投资建设煤制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周勇表示,煤制气项目的顺利入驻,对我市做大做强化工产业,促进园区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增长,必将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市直相关部门及宿州经开区要做足做实项目落地前的环评、能评等各项准备工作,企业要加快项目立项、环评报告编制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张亮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汉武市发改委主任李晓宁,煤炭局局长李望涛,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沈志刚副主任杨松涛、程乃跃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