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兄弟园区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开展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0 08:06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根据《安徽省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扎实开展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


一是加强对无照经营查处力度。对辖区内涉及从教育咨询、文化艺术等经营机构进行排查,查看是否证照齐全和是否超范围经营。


二是加强对培训机构广告整治。对辖区内各类校外培训广告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虚假广告宣传行为。


三是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在招生及经营中是否有不正当竞争行为等方面的监管工作。对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做好收费检查等工作,查看是否存在违规收费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截至目前,分局共摸排辖区内培训机构5家,暂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下一步,分局将坚持依法从严治理的原则,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继续做好校外培训广告管控,持续维护广告市场良好秩序,切实保障中小学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