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兄弟园区

祁门经开区:加快贯通园区发展“脉络” 全力打造电子产业园西区

发布日期:2022-01-24 09:12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岁末年初,祁门经济开发区围绕 “一都四县”发展目标,不断强化“项目为王”意识,主动作为,抢抓工期,全力加快科创基地项目4.8公里路网工程建设,为电子产业园西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121152247.jpg

  在科创基地项目路网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在现场紧张作业,路网主体已初具雏形,目前工程已完成投资近2000万元。在工程实施过程中,经济开发区将各阶段责任落实到人,对工程进度、质量的把控实行一日一调度制度,积极协调解决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地难、杆线迁移、用地指标等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

  “我们正在抢抓年前晴好天气,合理运用各类资源配备,在不影响周边居民、企业休息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推动项目建设。”祁门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俊表示。祁门科创基地项目路网工程作为经济开发区发展的里程碑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园区路网布局,最终形成三横七纵的交通脉络,构建园内循环路网体系。

  “十四五”期间,祁门经济开发区将在重点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以路网贯通为引擎,加快电子产业园西区建设,平整场地1500余亩,可新建标准化厂房约130万平方米,建成后预计能引进电子电器类企业90户以上,解决就业3000人以上。确保“十四五”末,全区实现工业产值超100亿元,电子电器核心产值达80亿元,年创税收超3亿元。(叶烨 朱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