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抽取社会审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7 09:02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各社会审计机构:                              编号:2022-10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决定公开抽取符合条件的社会审计机构参加工程项目审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

(一)项目概况:

序号

工程名称

采购人

结算送审金额(万元)

备注

1

水岸新城等小区立管、水表保温项目(二次)

宿州市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9.35

 

2

经开区规划支路EPC项目

491.96

审计核查

3

宿州经开区金河路学校段线杆迁改工程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72.41

 

4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江社区“15分钟生活圈”建设项目

182.57

 

5

千亩苑安置区、百丽嘉园雨污水管网及鞋城一路(陈河至淮海南路)两侧雨水管网清淤检测项目

宿州经开区城管分局

153.66

 

6

经开区梁家沟附近管网检测及新建泵站

宿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27.80

 

7

经开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安全设施安装采购

18.80

 

8

宿州经开区陈沟、清污工程

金海街道办事处

47.59

 

9

宿州经开区天蕴康城小区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110.80

 

10

千亩苑安置区房屋维修工程

宿州经开区建设局

217.00

跟踪审计包含结算审计

11

千亩苑安置区高层消防改造工程

300.00

 

(二)服务范围:项目1-9为结算审计或结算审计核查费率见下方附表。项目10-11为跟踪审计包含结算审计,按照皖价服〔2007〕86号文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费率的20%计算基本费用,结算审计审减额费率参照下方附表。

二、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条件

1、在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中;

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组负责人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材料

1、有效期内营业执照;

2、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截图;

3、法定代表人报名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证;授权委托代表报名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签字盖章齐全)、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项目负责人和拟派人员资格证书、2021年6月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社保缴费明细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5、以下单位不参与以上项目摇号:

①项目的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单位及结算单位不可参加本项目摇号。

②项目土建总承包单位的下属造价咨询企业不可参加本项目摇号。

③项目监理单位不可参加本项目摇号。

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不可参加本项目摇号。

以上材料提供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得无故更换项目负责人,否则将被记入园区不良行为档案,禁止其一年内参加园区所有招投标活动。

三、服务要求和费用

(一)服务要求:

中选后,双方签订服务合同,按照我局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

(二)服务费用:

工程

结算审计费用

审计核查费用

备注

基本费

审减

总费用

基本费

审减

总费用

项目

3

3.6折

基本费+审减

1折

2折

基本费+审减

以建设单位送审造价为计费基数依据《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安徽省物价局建设厅皖价服〔2007〕86号)的标准。按表标准计算审计服务费

特别说明:审计结束后将对社会审计机构审计结果进行核查核查审减(增)额误差范围在2-3%(含3%)之间的,扣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费用30%;误差范围在3-4%(含4%)之间的,扣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费用40%;超过4%以上的扣除社会审计机构全部审计费用,出现严重失误的将反馈至市审计局。

(三)付款人:宿州市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付款方式:核查结束,审计完整资料移交后一次性付清。

四、选取规则

因疫情管控原因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线上报名、线下抽取,从通过资格审查的审计机构中公开、公平、公正随机抽取3家,按照抽中顺序使用,不能胜任审计工作的不予使用,依次递补。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起截止到2022年5月30日17:00分。

开标时间:2022年5月31日15:00分(投标人无需到场)。

报名登记表:

投标单位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备注

 

 

 

 

报名方式将报名表及投标文件扫描件打包(打包文件名为公司名称)发送至邮箱2078303795@qq.com

五、联系方式

人:秦工  

联系电话:0557-391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