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抽取社会审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3 15:42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各社会审计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决定公开抽取符合条件的社会审计机构参加工程项目审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

(一)项目概况:

序号

工程名称

采购人

结算送审金额(万元)

备注

1

经开区李凌河、梁家沟全面整治项目

宿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1527.84

审计复核

2

经开区道东桥梁损毁修补工程

宿州开发区城管分局

13.88

 

3

经开区花鸟市场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及漂浮物加固工程

宿州开发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57.38

 

4

宿州市新区建投商务写字楼综合服务楼1#、2#公寓楼强电弱点安装工程

宿州经开区建设局

239.04

 

以上个项目为一个包抽取3家社会审计机构,按照抽中顺序使用,不能胜任审计工作的不予使用,依次递补

(二)服务范围:工程项目审计。

二、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条件

1、在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中;

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组负责人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材料

1、有效期内营业执照;

2、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截图;

3、法定代表人报名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证;授权委托代表报名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签字盖章齐全)、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项目负责人和拟派人员资格证书、近6个月社保缴费明细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人需持身份证原件报名。

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得无故更换项目负责人,否则将被记入园区不良行为档案,禁止其一年内参加园区所有招投标活动。

三、服务要求和费用

(一)服务要求:

中选后,双方签订服务合同,按照我局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

(二)服务费用:

工程

结算审计费用

备注

基本费

审减

总费用

工程项目

3.6折

3.6折

基本费+审减

特别说明:审计结束后将对社会审计机构审计结果进行复审,复审审减(增)额误差范围在2-3%(含3%)之间的,扣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费用30%;误差范围在3-4%(含4%)之间的,扣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费用40%;超过4%以上的扣除社会审计机构全部审计费用,出现严重失误的将反馈至市审计局。

(三)付款人: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付款方式:复审结束,审计完整资料移交后一次性付清。

四、选取规则

采用公开征集、随机抽取的方式,从通过资格审查的审计机构中公开、公平、公正随机抽取3家,按照抽中顺序使用,不能胜任审计工作的不予使用,依次递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915日上午900至10:00

报名地点: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102会议室(宿州市鞋城五路508号)

五、联系方式

人:秦工  

联系电话:0557-3919050

 

2021年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