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原宿州经开区管委会西侧科技楼房屋拆除、环保施工劳务承包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9 11:0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原宿州经开区管委会西侧科技楼房屋拆除、环保施工劳务承包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原宿州经开区管委会西侧科技楼房屋拆除、环保施工劳务承包。

2.项目业主: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3.地点:原宿州经开区管委会西侧科技楼。

4.规模:经开区管委会西侧科技楼: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具体面积以实际拆除面积为准)。

5.内容:通过实地勘踏现场、参与本次活动,需将房屋拆除及环保施工一并承包,制定房屋拆除、防尘环保书面施工方案,且需做好钢构围挡、残值拆除、洒水降尘、密目网覆盖等防尘环保措施以净地交付。

二、项目要求

1.工期:15日历天。

2.残值承诺:拆除公司向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缴纳7元/㎡(具体面积以实际拆除面积计算)。

3.缴纳拆除风险金:拆除公司向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缴纳40万元人民币拆除风险金(响应文件中还要提供一份承诺不低于40万元人民币拆除风险金,被选定为拆除公司在1个工作日内缴纳其承诺的拆除风险金,逾期视为放弃,第二名递补,以此类推。未承包拆迁公司的风险金在三个工作日内退还,选定拆除公司在拆除工作期间没有违法、违规事宜,于拆除工作结束后净地交付并经文明办、环保、征迁办、重点项目办、督查考核办验收合格后10个工作日内退还。)

4.缴纳拆除风险金(须从拆除公司基本账户汇入以下账户):

拆除风险金:   40万元人民币               

账户名: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开户行:    宿州农行城中支行         

号:   12120 0010 4000 7745       

5.选定拆除公司:根据所有拆除公司缴纳拆除风险金额(占比70分)和拆除方案(占比30分)得分来综合评比,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分数最高的单位确定拆除公司(具体详见附表)。

6.拆除风险金截止时间为9月10日下午17时30分,具体由到达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定账户为准,逾期视为无效。

报名人资格要求

1.拆除公司资质要求:报名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筑或拆除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资质,同时应凭身份证、公司资质及制定的房屋拆除、防尘环保书面施工方案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

2.报名企业必须具有

1)拆除机械(如挖掘机等)、渣土运输车分别不少于5台,雾炮抑尘机不少于3台,并配备不少于2台洒水车。

2)有能力在规定时间做好拆除环保工作(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报名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承担本工程所需的挖机操作证、安全员证等(以上证书带原件,留复印件1套加盖公章备案),直接报名登记。

4.拆除公司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 类)证书,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

5.拆除公司须提供符合安全、文明、环保等要求的拆除方案。

四、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10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50分。

2.报名方式:报名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

3.报名地点:鞋城五路508号宿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625办公室。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址

1.时间:2021年9月11日,上午9时30分(未在截止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视为逾期送达,拒绝接收响应文件,以电脑网页中的北京时间为准)。

2.地点:鞋城五路508号宿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106会议室。

六、响应文件组成

1.残值承诺函;(格式自拟)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格式自拟)

6.挖机操作证、安全员证等;(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7.雾炮抑尘车、渣土运输车、洒水车图片及行驶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8.项目负责人的证书及(B 类)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9.工期承诺书;(格式自拟)

10.缴纳拆除风险金回执单;(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核验)

11.缴纳拆除风险金承诺书;(格式自拟)

12.拆除方案;(具体详见附表

七、其他

本拆除工程代理费为3000元,专家评审费按实际发生额计算,由选定的拆除公司支付。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305570831

 

202199


附表

拆迁方案

主要施工方法(4分)

拟投入的主要物资计划(4分)

拟投入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计划(4分)

劳动力安排计划(4分)

确保安全生产的技术组织措施(4分)

确保文明组织措施(4分)

确保环境保护组织措施(4分)

工程施工的重点和难点及保证措施(2分)

拆除风险金承诺函评分标准

拆除风险金承诺书

不得低于40万元人民币

偏差率

拆迁公司承诺缴纳的拆除风险金每高于基准价3万元扣1分,每低于基准价3万元扣1分,扣完为止,不得为负数。

基准价计

算方法

1.有效的承诺缴纳的拆除风险金的家数5家取其余平均值为基准价;

2.有效的承诺缴纳的拆除风险金的家数>510家时,去掉1家最高拆除风险金,去掉1家最低拆除风险金,取其余平均值为基准价;

3.有效的承诺缴纳的拆除风险金的家数>1020家时,去掉2家最高拆除风险金,去掉2家最低拆除风险金,取其余平均值为基准价;

4.有效的承诺缴纳的拆除风险金的家数≥20家时,去掉3家最高拆除风险金,去掉3家最低拆除风险金,取其余平均值为基准价;

注:本次拆迁公司选定涉及第三方服务公司的相关费用由被选定拆迁公司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