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沱河节点游园景观项目、金江八路道路工程、东部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沱河安置房三期配电房工程等4个工程结算审计(二次)
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2 17:25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AHJQ20200717

项目名称:沱河节点游园景观项目、金江八路道路工程、东部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沱河安置房三期配电房工程等4个工程结算审计(二次)

采购方式:磋商

预算金额:按皖价服〔200786号文计价依据作为预算控制价

最高限价:按皖价服〔200786号文计价依据作为预算控制价, 本项目最高限价216595.2元。(只收取基本费,审核增减额不计算费用)。

采购需求:本项目共一个包,中标供应商须分两组。第一组:东部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86630㎡;第二组沱河节点游园景观项目项目地点位于沱河路以南、开发区用地以东、恒顺工贸用地以北、以西。项目占地58亩,绿化面积32198.84平方米;金江八路道路工程施工项目位于金泰五路至大外环,道路总长818米,道路宽度20米;;沱河安置房三期配电房工程沱河安置区三期配电房工程1#配电房总建筑面积258.4㎡,层高5.2米,框架结构。2#配电房总建筑面积234.4㎡,层高5.2米,框架结构。本次采购为以上工程的结算审计。

时间要求: 30 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1)(3)(4)(5)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宿州”(http://credit.ahsz.gov.cn/cms/infoPublicity/toInfoHongHeiMd.actio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查询截止时点为采购响应递交截止时间。

情形(2)由供应商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4、供应商的企业资质、资格:具有乙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

5、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

第一组:项目负责人1人:须为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师(专业:土木建筑工程)并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且必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须提供注册地社保部门出具的自2020年3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个人社保费记录或退休证明文件。

第二组:项目负责人1:须为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师(专业:安装工程)并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且必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须提供注册地社保部门出具的自202031日以来连续6个月个人社保费记录或退休证明文件。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请有意向参与磋商采购的供应商于2020 年1013日起至 2020 年1019日下午17时止,在 安徽金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 址:宿州市银河一路新都市华庭C3403室)领取招标文件。

2、报名资料:提供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材料。【上述材料仅用于领取招标文件、需提供上述材料复印件(法人委托书除外)一套留存,复印件盖单位公章。本项目为资质后审】。

3、磋商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200元整,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4、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磋商公告在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http://kfq.ahsz.gov.cn/zxzx/gsgg/index.html)发布。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0 年 10 20 1500 分(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宿州市鞋城五路508号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磋商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宿州市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二)地址:安徽省宿州市经开区

联系人:  杨工   

电话:    0557-3919050  18712120361

(二)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金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宿州市银河一路新都市华庭C3403室

联系人:徐工     电  话:19956119009

七、其它事项说明:无

八、磋商保证金缴纳

1)磋商响应保证金金额及形式 金额:4000元整   

2)形式:现场缴纳。

3)交纳投标保证金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时。

4)成交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发成交通知书时无息退回,其他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