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宿州经济开发区2020年度土地集约利用监测统计及更新评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09 17:0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安徽淮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的委托,现对安徽省宿州经济开发区2020年度土地集约利用监测统计及更新评价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单位参加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HHH2020068

项目名称:安徽省宿州经济开发区2020年度土地集约利用监测统计及更新评价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询价

最高限价(如有):120000.00元。

采购需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本项目。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供应商(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含地籍测绘和工程测量)和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同时不包括《安徽省国土资源监测成果检查验收办法》(皖国土资规〔2014〕2号)被取消监测资格的单位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1)(3)(4)(5)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 “ 信 用 宿 州 ”

http://credit.ahsz.gov.cn/cms/infoPublicity/toInfoHongHeiMd.actio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查询截止时点为磋商截止时间。

(2)由供应商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0 年10 月09 日至 2020 年10月14 日,每天上午 8:00 至12:00 ,下午 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注:不少于5个工作日)

报名方式:供应商提供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至安徽淮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宿州市埇桥区中山街一小南门对面207号)联系电话:15399528897。

售价:每套人民币 200 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0 年 10 月 15 日 15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102室(鞋城五路508号)

五、开启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 年 10月 15 日 15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102室(鞋城五路50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2、本项目在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需提交含有磋商响应文件的电子u盘一份(否则将否决其参与磋商),电子u盘封装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八、磋商保证金

3、磋商保证金:2000.00元 

磋商响应保证金形式:现金

注意:磋商响应保证金以现金的形式密封在信封内并独立封装存放,信封上需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在递交投标书提交截止时间以前与投标书同时送达,逾期拒收投标书。未中标单位磋商响应保证金现场退还,中标人的磋商响应保证金将在中标人和招标人签订合同并备案后退还给投标单位。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宿州经开区管委会官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发布。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地址: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金海大道8号)

联系人:贺主任

电话:180557165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安徽淮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宿州市埇桥区中山街一小南门对面207号

联系人:刘工

电话:153995288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工          

电 话:1539952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