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纵横

建设局组织召开“为民办实事 为企优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5 08:28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2月23日,建设局组织召开“为民办实事 为企优环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管委会作风建设新要求,全面梳理近期工作重点及难点工作,深挖在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根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审视自身问题。各科室要迅速行动,对照作风问题清单再次剖析自身短板及不足,同时全面梳理科室近期重点及历史遗留难点问题,做到问题排查不隐瞒,根源症结找准找实。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及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明责任、抓落实,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新进展。三是要真心用心解难题。针对群众、企业信访诉求问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到将心比心,真心用心处理问题,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用更好的服务提升园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