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纵横

宿州经开区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20 08:25 字号: 阅读:

为贯彻落实经开区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8月16日,宿州经开区举办了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经开区、宿马园区、高新区、鞋城的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培训。图片3.png

培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家同志授课,从什么是专利、企业为什么要有专利、企业如何发掘专利等方面,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专利理论知识、知识产权保护及申报程序,就如何进行专利的挖掘、布局及保护企业的创新成果等方面,着重阐述了如何以创新的思维开展发明创造。会后,授课专家与参会人员就知识产权申报、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会为企业普及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使企业进一步了解如何免于知识产权的流失、如何规避侵权风险,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与水平,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对经开区提档升级,打造国家级开发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