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普法

经开区公安分局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

发布日期:2020-02-25 14:49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按照市局关于打击“盗抢骗”犯罪百日会战的统一部署,经开区公安分局在加强巡逻防控和防范宣传的同时,成立专案组对近期多发的盗窃电动车案件进行集中攻坚。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破获案件11起。

专案组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对辖区近期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进行梳理研判。经过数日的追踪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张某的身份信息。2月21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自2020年2月份以来在宿州经开区盗窃电动车案件8起以及在淮北市盗窃电动车案件3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深挖及涉案车辆追缴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