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作风 优环境 促提升丨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作风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5 08:0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经开区“改作风 优环境 促提升”大会召开后,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我加压、对照检查,将作风建设贯彻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一是刀刃向内,深入剖析。根据《宿州经开区“改作风 优环境 促提升”工作方案》,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奔着问题去,不回避矛盾,深入剖析,查摆自身在工作方面、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部门及个人问题清单。


二是落实问题整改。通报中心查摆问题清单,共查摆出不担当、不作为、不进取、不务实四个方面5个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落实责任具体到人,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三是推进工作高质量完成。从提高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等方面改进业务工作,在园区项目建设、企业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下功夫,推进就业、社保、劳动关系等各项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