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2 20:06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2月22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局、室、中心、新区建投公司、金海街道、各直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省市纪委全会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河南郑州“7 • 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李晓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园区不折不扣抓落实、见成效。


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通过“改作风 优环境 促提升”专项行动攻坚,坚决铲除能力平庸、懒政不作为、工作大而化之、推诿扯皮、节奏慢效率低等作风方面问题,各项工作求真务实、提速提效,以营商环境的新提升、作风改进的新气象,开创园区跨越赶超的新局面。

要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 • 20”特大暴雨灾害的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加强化工园区和建筑工地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快地下管网提升改造及监测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防汛排涝和应急处置能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处处自省慎权、事事自警慎微,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筑牢底线、守住小节,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