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7 10:0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各支部、各单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部署。

二是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学习交流。各支部每名党员都围绕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交流材料,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交流。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把握住宿州跨越式发展机遇,扎实做好税收工作,助力宿州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三是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区局各单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围绕“高质量”这一关键词,抓紧抓好各项税收工作。各单位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为主要抓手,促进企业轻装上阵,提高发展质量。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发力点,破除区域壁垒,优化税收服务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减少长三角企业跨区域流动的纳税成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