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建投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10:0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9月10日至11日,新区建投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为期2天的专题培训会,集团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姚海滨主持培训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培训会分四个时段,分别设置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环节。专题培训会开班仪式上,姚海滨作动员部署讲话,明确学习目的和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在深学细悟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发言,相互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持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足功夫,在全面贯彻、狠抓落实上下足功夫,切实融会贯穿到集团公司工作的各个环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