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7 09:5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9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局、室、中心、新区建投集团公司、金海街道党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1日-13日个人自学,14日上午专题研讨。

冯国强、李伟、石玉明、邵广真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李晓宁作了交流发言并作总结讲话。

李晓宁指出,通过这次学习研讨,园区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即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也凝聚了思想共识,更加坚定了园区上下干事创业的信心,必将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晓宁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园区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政办要按照省市委要求,制定经开区学习贯彻方案。各部门要结合园区中心工作,进一步抢抓战略机遇,主动创新求变,在科学谋划“十四五”、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省开发区考核争先进位、产城一体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激发新作为,不折不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位,为园区创新发展、提档升级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