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14:2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3月3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及关于本行业本领域的重要工作要求等,与大家一起接受党内组织生活教育洗礼。



会上,支部书记欧朝法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随后,欧朝法带头对照个人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全体党员敢于揭短亮丑,主动进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气氛热烈,挖掘思想深入,分析原因深刻,提出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标。最后,欧朝法同志代表支部就如何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加强支部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欧朝法指出,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防止“过关”思想,增强“开端”意识。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梳理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抓重点问题,明确任务完成时限,无论是班子问题还是个人问题,都要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一条兑现,决不能虎头蛇尾、决不能拖沓应付。要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建章立制是巩固成果的关键,支部班子要本着务实管用的原则,认真梳理现有制度,堵漏洞、治源头,切实解决好制度缺位的问题。结合整改情况,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生活会制度,切实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真正把小事做精致、把难事做稳妥、把大事做圆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还按照程序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