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宿州经开区巾帼大宣讲暨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8:10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3月8日上午,按照全国妇联巾帼宣讲活动上下联动要求,经开区妇工委邀请宿州市三八红旗手和巾帼模范走进宿州亿帆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暨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经开区原鞋城妇工委主任李超、企业总经理韩爱华及部分女员工计50人参加。

 

活动现场,三位巾帼模范就各自工作经历和先进事迹进行了精彩宣讲。

 

韩爱华激动地说,感谢经开区妇工委为企业员工送来了精神食粮,对于广大女职工来说,她们在工作上是“半边天”,在家庭里更是“主心骨”,上要照顾老人,下要教育子女,还要理解、支持丈夫工作,今天三位巾帼榜样的宣讲,像一场及时雨,为企业女职工带来了信心与克服困难的勇气,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工作、生活两不误,做生活事业都成功的新时代女性。

 

李超说,我们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无论从事什么工作,身处什么岗位,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把主动工作、高效工作、快乐工作落到实处,锤炼真抓实干、干则必成的工作作风。当代女性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的责任感,要勇于争当先进,把个人追求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和园区经济社会建设中,用出色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展现自身价值,贡献巾帼力量。


在场员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与企业同生存,共奋进,与园区同发展、共进步,为推动园区经济发展、促进社会稳定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经开区妇工委将持续开展巾帼宣讲活动,宣传更多优秀的人物事迹,让先进的事在经开区生根发芽开花,激励园区广大女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