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4 11:11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2月28日,经开区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邵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办公室党支部和国保大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书面听取其他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议肯定了各支部2021年度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存在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创新性工作落实不到位、党组织对党员管理不敢叫真碰硬等方面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助推全警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铸牢忠诚警魂,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纪律作风提升行动,以政治培训为基,突出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准确把握问题导向,以动真碰硬、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折不扣地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落实。二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健全制度机制,压实党建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切实发挥党建在各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助推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全面进步。三要抓牢纪律作风建设。贯彻落实省、市、园区改进作风大会精神,聚焦辖区企业和群众所盼所想、排查涉企风险隐患、整治窗口服务拖沓等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突出宣传英模事迹,凝聚队伍“追赶超越”正能量,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容错纠错机制,促进党员民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