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精神

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16:49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1227日下午,宿州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志刚作宣讲报告。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新区建投全体党员、金海街道班子成员、各直属分局、各社区主要负责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到场聆听。

沈志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理解把握全会《决定》诞生背景、充分认清全会召开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作了精辟讲解。整场报告讲解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与会人员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很好的辅导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跟党走、创先争优,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