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宿州经开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9 16:29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12月6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宿州经开区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纯宇专题宣讲报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志刚主持报告会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新区建投集团全体党员,金海街道班子成员,各直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和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12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纯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理论宣讲。宣讲主题鲜明、简明易懂、内容深刻,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园区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沈志刚要求,一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二要在宣传报道上下功夫,将全会精神宣传到位;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将全会精神落细落实。

随后,高纯宇深入经开区金海街道紫金社区同社区“两委”成员、老党员、部分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