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精神

市新区建投集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8 08:41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11月25日上午宿州市新区建投集团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经开区机关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姚海滨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基础上,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团公司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全会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增强大局观念和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认真研读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