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工作

规划建设局统筹推进节后建筑工地 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4 18:00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新年伊始,规划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经开区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有序推进节后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组织召开节后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安全排查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扬尘防治、文明创建及市场秩序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监管人员按照各自包保工地为单位,督促各工地尽快复工复产,同时做好相应的指导工作。

二是开展建筑工地现场巡查,共巡查园区建筑工地29个,重点核查现场检查值班人员的看守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对上报复工申请的3个工地进行了现场复核工作,从资料和实体两方面进行检查,针对复核不合格的工地,做到现场一次性告知并指导需整改的事项。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进场人员排查登记,努力维护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