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工作

经开区召开园区异味深度治理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16:40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2020年5月13日上午,宿州经开区召开园区异味深度治理调度会。会议由经开区三级调研员李荣忠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叶涛科长出席并讲话,环保分局、天津环科院专家组及园区20余家重点涉气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环保分局负责人曹海峰对园区重点涉气企业异味深度治理进度情况及近期夜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叶涛科长对企业关于漏点监测、厂界无组织排放以及下一步的执法监管作出明确要求,同时建议企业进一步提高异味深度治理方案质量,优化治理方案,避免反复投入;天津环科院刘博博士就恶臭气体的来源、处理方式以及危害影响进行了宣传介绍。

最后,李荣忠强调各相关企业要认识再提高、进度再加快。目前企业异味深度治理工作是园区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企业生存和园区的良性发展,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对于逾期不能完成异味深度治理的企业,将商市生态环境局报市委市政府予以停产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