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经开区开展2022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4 08:4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确保2022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提高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切实做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近期,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金海街道办事处在河拐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政策解读等多种方式,就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条件、缴费档次、政策补贴、待遇领取等方面政策内容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并对居民反映的问题面对面解答,现场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参保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参保意识。

下一步,经开区将扩大政策宣传途径及范围,针对特殊人群及时上门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力争提前完成2022年度经开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目标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