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十三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09:5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2020年7月16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十三次调度会,会议由社会事业局局长沈莉主持,园区各涉创主要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出席会议。

会议上首先通报了安徽省文明办《关于文明创建若干禁止事项的工作提示》,明确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纪律和要求。各涉创单位就当前创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逐一汇报。邵广真指出,全市将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轮国家年度测评的关键时刻,要求各单位:一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在具体执行中,各项行动都有着明确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频繁督查、调度,甚至约谈问责,强力推进;二要保持对接,明确目标。明确各单位任务,出现疑难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落实;三要精准对标,全面达标。对照实 地考评细则相关指标和要求,精心准备,确保达标;四要强化领导,整合力量。各级各部门都要强化全局意识和合作意识,做到多担当、少推诿;多联合,少指导;多关心,多帮助;多保障,少指责。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