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改造提升路网 提高园区“颜值”

发布日期:2020-06-04 16:58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近日,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召开经开区路网改造提升方案汇报会议,管委会李伟、邵广真以及园区部门、部分分局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道路、景观、亮化、排水、桥梁等5个方面改造提升方案。

会议认为,本次汇报的方案比较详实系统,设计内容基本涵盖经开区路网改造提升的各个方面。

会议要求,一是设计人员从设计专业角度充分考虑采纳各部门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改造方案;二是结合园区开发建设,统筹资金安排,先易后难,量入而出,合理安排改造建设周期,人行道、慢道、公交车站牌、绿化提升、东区路灯、桥梁护栏、东区路网等工程优先实施;三是加大项目融资力度,规划建设局牵头负责预算编制,新区建投集团公司、财政局、经济发展局梳理相关政策,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