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创城路上 初心不改 使命担当
——市新区建投集团志愿者们上路执勤争做文明好模范

发布日期:2019-11-28 08:4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11月25日傍晚市新区建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赴金海大道和迎宾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创建马路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迎着凛冽的寒风,志愿者们微笑指引路人,积极疏导交通,真正做到了交通安全无隐患;针对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耐心劝说,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过往行人好评如潮。执勤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断向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的知识和重要性,通过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文明上路。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深刻了解“为人民服务”的革命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加强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服务热情,坚定使命道路。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革命初心,把党的光荣传统担在肩上,在今后工作、学习及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砥砺前行,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