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宿州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10:45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11月12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创建指挥部第二十六次调度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志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国强主持会议。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中心和直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新区建投集团分管负责人,金海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学校、银行、花鸟市场、国际大酒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国强肯定了园区今年以来创建工作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短板和问题,并对年度创建攻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沈志刚在讲话中指出,各局室、中心要严格对标盘点本部门承担任务,务必对标达标;城管、交警、消防、市场监督等直属单位要加大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巡查频次,对重点路段和重点单位要保持全时段有人员在岗;金海街道和各社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都要强化全局意识和合作意识,相互搭手不撒手、补台不拆台,真正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

    沈志刚强调,大家要争分夺秒、补缺补差,全面夯实各项工作基础,以实际成绩为全市创建工作贡献经开区智慧和力量,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