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经开区:政企携手直面难点 建言献策促进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02 17:5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亲商有温度,帮扶有力度,交流有深度。3月31日下午,经开区创新活动形式,在远大洪雨(宿州)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3月份企业家下午茶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主持会议,营商局、重点中心、新区建投等部门负责人及园区相关建筑企业、在建企业负责人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远大洪雨生产车间、产品仓库等场所,随后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各建筑企业、在建企业、职能部门深入交流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合作及政企共建等工作。

此次下午茶活动,在解决企业问题的同时,又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合作平台。今后,经开区将不断探索活动新形式,常态化开展企业家下午茶活动,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切实做到“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