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高效快捷办实事 服务周到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3-31 11:1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为契机,在进驻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后,通过建立全职能岗位,设置“宿税速办”专窗等方式,创新税收服务模式,以高效便捷地服务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多亏了你们前台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不仅态度亲切、办事效率也高,不然我们的外经证就过期无法正常交税了”。近日,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林云飞来到窗口办理外经证延期业务,他特意从外地赶来,并着急搭乘高铁返回合肥。“宿税速办”专窗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他,指导他填写延期说明后,立刻给他办理了外经证延期业务,把办理时间缩短到五分钟,获得了纳税人的好评。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设置“宿税速办”专窗,挑选业务精、能力强的青年税干常驻专窗,落实首问负责制。创新服务模式,采取涉税事项“即时受理、高效办理”一站式服务模式;推出“全程网上办清单”,大力构建以“电子税务局线上办税为主,窗口办税为辅”的办税服务新格局。采取实地走访送政策,电话沟通解难题、远程辅导便民心,精准投递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政策和最新留抵退税政策,为企业带去暖心服务。擦亮宿州市经济开发区“宿事速办”服务品牌,为市场主体注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