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市领导到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2-03-22 09:14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根据省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3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宿州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此次现场办公通过提前三天网站、张贴公示等方式向社会公开、预约登记,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共计接待17批来访企业负责人。接待座谈中,祖钧公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与责任部门逐项研究解决方法,并明确办理或答复时间,让企业满意而回。

祖钧公在现场办公时强调,市直相关部门及经开区管委会要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要求,要强化担当意识,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加强部门联动,深入研究政策,充分协调沟通,限期给出合理反馈和答复;对已暴露的问题,要遵循法律法规和法定程序,严格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提升为企服务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走访,认真梳理汇总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现实困难和问题,按照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要求,加强跟踪督办,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帮扶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