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经开区召开企业用工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08:0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持续优化企业用工服务。近日,经开区组织召开园区企业用工交流座谈会,园区18家重点用工企业及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参会。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通报了经开区春节期间招工工作开展情况,对园区推荐就业奖励办法进行宣传解读。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就当前企业发展、用工情况及用工存在的困难做了交流发言,深入探讨“用工难”原因,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对园区招工就业服务工作纷纷建言献策,同时搭建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沟通平台。

下一步,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创新工作思路,持续做优招聘平台,搭建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之间的桥梁,实现有效对接,全力做好用工服务,努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既要“招得来”更要“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