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副市长杨泽胜调研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日期:2022-03-04 11:09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2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到经开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市科技局局长李晓晖,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陪同调研。

 

 

杨泽胜一行先后到安徽维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安徽红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雪龙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宿州伊维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安徽紫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中,杨泽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规划,共同探讨发展方向。

杨泽胜指出,企业要瞄准产业发展方向,利用已获得的生产资质,进一步巩固良好发展态势,抢抓机遇、拓展升级,加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提质增效。企业要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大研发投入,打造科技品牌、自主品牌,努力塑造好企业文化品牌形象。

杨泽胜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好在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着想,用改革的手段和创新的理念为企业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