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经开区三举措抓好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8 08:11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一是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出台《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支持企业用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补贴奖励办法》《宿州经开区人才公寓管理暂行办法》,为招才引智保驾护航;与陕西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开展产学研用工作。

 二是拓宽引才引智渠道。通过新区就业网、高校合作平台,加大人才引进力度。2021年为园区20多家规上企业提供人才需求,涉及5个重点发展领域、15个岗位的专业技术类人才和技能类人才共50余人。

三是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对园区企事业单位进行全面摸底,确定符合申报条件的人才163人。4名人才通过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绩效评估,成功推荐安徽雪龙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种棉纤维关键技术产业化创新团队为2021年皖北产业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