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建设局组织开展企业开工前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19:1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经开区“改作风、优环境、促提升”会议精神,2月17日,经开区建设局联合人力资源中心对茂源景悦项目进行开工前帮扶指导等相关工作

解难题。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针对该项目场地存有大量遗留土方,影响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事宜,积极帮助协调,尽快完成土方清运工作。

促发展。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业务咨询,以项目开工建设一次性告知的方式向该项目进行帮扶指导,具体告知开工前所需要准备的工作以及建设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确保项目开工后健康稳定发展。

谋思路。在与该项目各参建单位会谈的过程中,采取“头脑风暴”的做法,集思广益,探讨先进且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全面推动经开区项目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抓落实。目前该项目正在临时设施建设,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建设局赴现场进行安全技术指导,监管安全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