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走访调研园区药企 优化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2021-08-16 20:3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促进政校合作办学人才定向培养工作落到实处,皖北卫生职业学院药学系“宿州经开班”真正能为园区提供高质量高技能人才,8月9日至13日,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邀请皖北卫生职业学院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杨俊山、教学秘书韩芳和专业老师杜庆波到亿帆药业、新宇药业、红杉生物等10余家药企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训、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企业负责人希望增设生物、化工化学等课程,加强实操能力、企业文化及外语水平等相关技能,院校提出了本着求同存异的原则优化课程设置,差异之处采用讲座、参观见习等方式作为补充的人才培养方式。

此次校企精准对接,促进“宿州经开班”人才培养方案更合理化,把合作办学做实、做好。下一步,经开区将面向高校学生做好企业推介和宣传工作,提高经开区及区内企业知名度,引导高校学生到区实习就业,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双招双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