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李晓宁率队赴上海、苏州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0-04-26 09:47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4月15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赴上海、苏州招商考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伟、招商中心负责人陈少兴陪同考察。

李晓宁一行首先来到上海某生物医药公司,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双方就在经开区投资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该公司是一家肿瘤免疫治疗药物研发商,致力于研发下一代肿瘤免疫治疗药物,其研发管线中拥有数个具有竞争力的全新肿瘤免疫治疗分子。

考察组一行继续考察了上海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邀请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电池管理系统、电机和电控、整车控制器等核心技术,其主要产品为动力系统和辅助系统。

4月16日,考察组一行赴苏州参观考察了某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研发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研发商,主要从事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碳纤维复合材料设计、分析、成型等方面的技术服务。并且把碳纤维材料大规模应用于汽车领域,并创新采用高温快速预浸料模压成型工艺。

此次考察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行业。李晓宁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高层开展座谈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希望进一步推动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密切跟进,力争尽快达成合作意向,推动项目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