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沈志刚率队赴深圳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19-12-24 16:0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12月17日-20日,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志刚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国强、招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招商考察。 

沈志刚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深圳市万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输液泵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输液泵的创新领导者之一,致力于为疗养院、医院、门诊和急救等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沈志刚与该公司负责人就在宿州经开区投资进行深入沟通。

18日,沈志刚一行来到深圳市乐雅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及发展规划的介绍,同时向企业介绍了宿州经开区基本概况、产业规划、投资政策以及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规划、发展前景等,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赴经开区考察投资环境。

随后,沈志刚一行前往厦门芯智能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前期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对项目投资合同相关条款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