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经开区长三角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招商

发布日期:2019-12-09 16:28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12月4日-6日,经开区长三角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招商。

小分队一行赴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上海分中心拜访考察。座谈中,详细听取了上海分中心主任对中心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的介绍,同时小分队一行向企业介绍了宿州经开区基本概况、产业定位、投资政策等,双方就下一步资源匹配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该中心表示将适时前往宿州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

结束对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上海分中心的考察,小分队一行又马不停蹄赶往参加2019上海汽车零部件展,展会涵盖原厂制造及售后市场的各项产品及服务,是亚洲规模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小分队参加此次展会,拓宽了在零部件制造、加工领域招商引资思路,同时学习并了解制造领域相关产业前瞻资讯。展会上,小分队一行积极对接有意向投资兴业的企业,寻求合作机会。

下一步,经开区将积极落实此次上海之行有关成果,推动相关合作进一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