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中鑫东泰集团、勤浩医药一行来区投资考察

发布日期:2019-10-16 16:46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近日,中鑫东泰集团、勤浩医药一行到宿州经济开发区考察,就拟在园区建设中鑫东泰蛇毒蛋白综合应用项目勤浩医药小分子药项目进行座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新区建投总经理冯国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李伟,招商引资(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少兴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冯国强对中鑫东泰集团、勤浩医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宿州经开区的发展状况、发展规划、区位优势以及宿州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发展定位。冯国强表示,经开区将加大工作力度,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严格执行项目包保制、跟踪服务制等各项服务,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助力生物医药科技园区产业发展。

紧接着,中鑫东泰集团董事长林峰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及其蛇毒产品研发、技术专利、市场规模及销售情况,并就规划建设中鑫东泰蛇毒蛋白综合应用项目进行了汇报勤浩医药董事长王奎锋对小分子项目的目标、技术路线、研究内容及方法、难点突破、人员分工、管理机制、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的汇报。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