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经开区伊维特新材料项目试生产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19-01-10 09:48 字号: 阅读:

 

近日,经开区宿州伊维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气体、材料研发及国产化项目开始试生产,目前进展顺利,2019年3月份实现正式生产奠定坚实基础。该项目开工,意味着经开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的成效将会逐步呈现。

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半导体气体、材料研发及国产化项目总投资1亿元以上,年产6000t电子级氧化亚氮、3000t电子级二氧化碳、6000瓶电子级一氧化碳、80t电子级混配气生产基地。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过3亿元,实现税收2000万元。该项目201811日正式开工,项目已于201812开始试生产,力争2019年3月份正式投产

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子级特种气体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公司,其半导体气体、材料研发及国产化项目符合“国家及安徽省集成电路发展规划”要求。该产业在国内刚刚起步,发展潜力巨大,并有利于集成电路所需电子级材料的国产化。本项目产品市场需求旺盛,目前严重依赖进口,且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快速发展,未来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但该项目技术门槛高,竞争者较少。伊维特公司该项目团队是由大陆和台湾资深人士组成的集技术、研发、市场和管理于一体的高管团队拥有项目核心技术和专有装备。该项目行业资源丰富,其母公司为浙江陶特容器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特种气体包装物研磨核心技术的企业。伊维特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顶尖的半导体特种材料集成供应商,助推国家集成电路国产化。

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大该项目帮扶对接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试生产及正式投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达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