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环境

经开区多家企业斩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9-01-30 09:00 字号: 阅读:

近日,宿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评定2018年度工业领域十强纳税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及十大杰出人才的决定,经开区4家优秀企业入围十强纳税企业,2名企业家入选优秀民营企业家,1名企业技术核心骨干入选十大杰出人才。

作为园区生物医药首位产业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宿州中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评为2018年度宿州市工业十强纳税企业;电光防爆电器(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洁、安徽大盘特种装备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生2名企业家入选2018年度宿州市工业优秀民营企业家;达铭实业(宿州)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海博荣获2018年度宿州市工业十大杰出人才名单。

近年来,园区紧紧围绕生物医药首位产业,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两个主导产业,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扶持力度,园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园区产业集聚发展效应日趋明显。

下一步,经开区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决做好六稳工作,力促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优惠政策在园区落地见效。坚持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优化四最营商环境,促进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全力开创园区跨越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