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程序

安徽师范大学到经开区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0 16:53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近日,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振杰一行到经开区开展人才工作调研座谈,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局、党政办公室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企业家代表、经开区相关部门分别阐述了在招才引智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推进人才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诉求。刘振杰详细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专业设置、生源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安师大现有博士后流动站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1个,本科专业88个,是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可以为园区发展提供管理型人才、经济型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等,希望与经开区在扩展大学生就业渠道、校企区深化交流对接等方面搭建长期合作平台,更多维度地开展校企区共建。

目前,经开区已初步形成了“双首位”+“双主导”的“2+2”产业结构,将积极与各地高校建立稳定长期合作关系,开展“人才政策进校园”、“人才岗位进校园”推介招聘系列活动。同时加大人才政策支持力度,创优人才发展环境,加快推进经开区人才队伍建设,精准招引各类高层次人才,打造园区产业、人才“两个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