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程序

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重点项目谋划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1 07:50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为把握政策导向,精准谋划项目,以项目促发展,近日,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重点项目谋划调度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局室、中心、新区建投集团、金海街道办事处,各直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项目谋划工作的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对汇报项目一一做出了点评。

李晓宁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通过精心谋划项目,提升园区产业集聚发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以项目谋划带动项目建设,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李晓宁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最大限度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抓紧谋划一批扩投资、促发展、补短板、强弱项的重点项目;要突出重点,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国家的投资导向和重点,围绕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积极谋划储备一批新项目;要推进前期工作,加强科学论证,注重沟通对接,做足前期工作,找准政策与园区实际的最佳结合点,把项目谋深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