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程序

情系企业解其忧 高效规范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1-24 08:51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1月19日,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窗口获赠了宿州首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印有“情系企业解其忧,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以感谢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高效热情的服务。

 

 

作为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最繁忙的窗口之一,市场监管窗口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坚持文明用语,认真贯彻服务中心“廉洁、务实、规范、高效”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企业及来访群众服务。宿州首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到窗口办理企业变更业务,由于企业对业务及办事流程不熟悉,不会进行电脑操作,市场监管局窗口了解其情况后,为该公司提供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陈在梅进行一对一专项指导,为其办理业务。

    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企业赠送锦旗既是对服务的认可,市场监管局窗口将不断创新服务方法,积极推行“延时、预约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以优质服务赢得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