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程序

经开区搭建交流平台联手高瓴资本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19 20:48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7月14日至15日,高瓴资本董事总经理吕东、投资经理李玮莅临经开区,为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把脉问诊,了解医药企业发展情况,探索合作方向。园区以此为契机,搭建企业与高瓴资本交流平台,邀请七家已入区或即将签约的生物医药企业进行对接。

14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召开交流座谈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招商局、新区建投公司负责人、高瓴资本考察团、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主营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高瓴资本负责人就与会企业的融资、市场、下一步发展详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15日上午,吕东一行实地考察调研生物医药科技园、宿州亿帆药业有限公司、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红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晓宁对高瓴资本关注和支持宿州经开区建设发展,此次又组建高规格专家团队深入考察对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高瓴资本集团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宿州经开区高度重视与高瓴资本集团的合作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务实对接,经开区上下将全力提供优质要素保障,推进双方合作发展。

吕东表示,宿州经开区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具备一定产业基础,对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充满信心。高瓴资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诚信双赢,为宿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