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程序

夯实内功强本领 力促招商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18:36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1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动员部署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招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晓宁指出,园区的核心任务都在招商引资上,过去一年,招商局全体人员工作激情高昂,付出很多,有可圈可点之处。但是,由于招商局是新组建的队伍,工作经验不足、工作思路不够系统、不够创新,在专业知识、政策掌握上有欠缺,距离专业化水平还有一定差距,项目招引的成效还不明显。

李晓宁强调,招商工作是园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都对园区招商工作高度重视并提出殷切期盼。新的一年,招商工作任重而道远,招商局全体人员必须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个人素质、保持工作激情、勇于承担责任、创新工作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工作。紧紧抓住“等高对接苏浙沪,紧密融入长三角”的良好机遇,立足园区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助推园区经济高速发展。

邵广真指出,招商局全体人员必须认真总结,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对项目信息的捕捉和跟踪能力,增强争先创优意识。谋划开展招商引资“集中攻坚月”活动,紧紧围绕大项目、好项目,集中攻坚,重点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