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园区 > 投资程序

经开区赴亳州开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4 15:25 编辑:开发区站管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阅读:

为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比学赶超”活动,学习借鉴经济发展较快地区在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项目落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10月3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伟带队赴亳州开发区考察交流。

李伟一行首先到宝龙药业、梧桐纺织产业园、誉隆亚东药业、天祥药业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取经验介绍,并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在座谈交流中,李伟一行详细了解了亳州开发区的产业布局、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尤其是招落分离等园区的运行管理机制情况。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相互借鉴、相互共享、相互扶持各方优势,在生物医药等产业招商方面展开合作,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园区发展。

此次学习考察,不仅是招商理念创新的触发点,更是园区在运行管理模式上的创新学习,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探索实施“招落分离”工作机制积累了经验。